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的時代500字作文

童年的時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是小學階段最快樂的時光,我們度過了幼期和少兒期,漸漸地成長。將要奔向社會,為國家效益,當回想起童年的時代,就會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從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就被評為了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還記得當時是六年級的姐姐為我佩戴那鮮艷的紅領巾,每當看到脖子上那條飄揚的紅領巾,就自我感到無比的自豪。那是因為我真正地成為了國家的一員,可以為國家做貢獻!我一年一年地長大,知識也越來越多,結識的朋友也更加不用說了。在飄揚的陪伴下,我闖過了難關,也獲得了成功。在朋友的陪伴下,我懂得了什麼叫做真正的友情!而在小學的最後一學期,我們將要分離,這難免會有些不舍…… 

  還記得那年夏天,我們約好一起出去玩,在一個地點等候着,卻有一位朋友遲遲還未到。我們兩個越等越不耐煩,越等越煩躁!乾脆不等了!我們兩個越想越生氣,便覺得改天再約。然後各自奔向各家。第二天來到學習,遲遲未到的同學對我們說:“你們怎麼沒有來啊!氣死我了,害我乾等那麼久!”話音還未落,我想衝上去破口大罵,但那位朋友拉住了我的手,輕微地搖頭。接着那位朋友說,:“抱歉噢!那天我們突然有急事,無法聯繫上,所以我們沒有到。” 

  聽了這段話后,我領悟了要想友情永久,必須犧牲小我。童年的一點一滴,那都是難以忘懷!



童年的時代 標籤:童年的時光作文 豆蔻年華的時代作文 童年時代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