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夢裡,我變成了一隻小鳥,我歡快的揮打着自己的那雙小翅膀,房子,大樹,這些曾經遙不可攀的龐然大物,如今在我的腳下,變得越來越小。

  我飛過高山萬水,渴了就停在小溪邊喝一口涼涼的河水,餓了就吃一些小蟲子,總之我是自由在的,我可以飛到任何想去的地方,但是夢最終還是醒了。

  我機械般的穿好衣服,刷牙,吃飯,背起書包去上學,一路上,我仍然在想着自己的那個夢,那個無拘無束的夢。

  我是一名初中生,卻背負了太多的東西,沉沉的書包壓着我喘不過氣來,每天都要熬夜才能寫完作業,除此之外,我還要聽從媽媽的教導,要考上好的高中,考上好的大學,而這更需要我付出太多的時間,所以我沒有了自由自在的時間,每天都在學,每天都是重複着三點一線的生活,我習慣了,但是也厭煩了。

  我多想始終活在自己的夢裡,不願醒來,哪怕自己變成一隻小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