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團結就是勝利700字作文

團結就是勝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個學期當我們英語課本學到這做料理的時候,我們英語老師為了讓我們更好的體驗製作料理的感覺,並把英語用在日常生活中,他讓我們每個班級分成很多個組,然後準備製作料理的材料,我們一起製作水果沙拉。

  我被分到了一個我比較陌生的組,我對這個組員的關係僅僅都是同學罷了,沒有什麼朋友,我們組員之間也比較陌生,但是我們之間雖然都明白團結的道理,我們之間卻沒有什麼氣氛。我們首先要準備材料,就是要到超市裡買一些水果,以及製作沙拉的酸奶,我們分成了很多組,有人去買酸奶,有人去買水果,我咋負責準備純牛奶來製作沙拉,其他的同學就要去買火龍果,香蕉,蘋果各種各樣普通種類的水果。本以為我們的合作會比較困難,但實際上我們每個人都履行了自己的計劃,都準備齊了,食材到下午,我們要開做水果沙拉的時候,我們就沒有什麼困難可言了。

  在教室里,我們首先把水果都拿了出來,並清洗乾淨,我們每一個人都切一種水果,因為我們足足買了六種水果,我負責切香蕉。七香蕉並不是南師,因為香蕉很軟,輕輕一切就可以切開,而且他本來就是一段一段的,我切成片片就可以了。而且火龍果的同學就有點困難了,但首先要把皮剝開,而且還要非常完整,並且把火龍果切成片片,它非常的慢,我們都切完之後,他還沒有簽完,所以我們打算去幫他們,就把其餘的火龍果分給了完成任務的組員,然後有的幫忙剝皮,有的幫忙切裡面的果肉,這樣我們的行動就很快了。

  水果終於切完了,然後我們把它裝在那個透明的大碗裡面,把牛奶倒了進去,酸奶的香氣四溢,讓我們都忍不住流了口水,最後評比的時候,我們組自然而然地得了第一名。這次我們能得第一名,都是因為我們很團結,我們會幫隊友分擔他們的,沒有完成的任務,然後團結一致,協調合作迅速的完成任務,並且做得很好,並不是任務很簡單,或者是很難,而是因為我們團結,如果團結就沒有做不成的事情,反正如果不團結,則會一事無成。



團結就是勝利 標籤:團結就是勝利作文 堅持就是勝利作文 團結就是力量作文 勝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