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親愛的伶伶: 

  當你再一次看到這封信時,已經是一個22歲的妙齡少女了。那時的你也許正處於人生低潮,也許正值春風得意。無論你屬於那一種,我都希望你是微笑的,不是後悔,不是嘆息。 

  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你真正珍惜過時間么?時光如流水,十年一眨眼便從你身邊溜去了,你感到時間的可貴里么?不要埋怨時光的短暫,記住時光來老人是公平的今天過去了就永遠沒有今天了,世界上惟有時間不可再來,所以,我希望看到的是你自豪的對我說:“我在這十年裡,珍惜時間,爭取讓每一分每一秒都過的充實而有意義”而不是看到你對失去時間的感慨,對沒有珍惜時間的懊悔! 

  還記得那時家裡那幅畫的題詞嗎?“人的一生惟有奮鬥,只有奮鬥才能成功!現在你真正體會到這句話的含義了嗎?你朝着這個方向去奮鬥了嗎?兒時的夢想都實現了嗎?現在還記得小時候為沒有努力奮鬥而失去了的嗎?現在你已經是一個大人了,有一定的生活經驗了,我相信你現在遇到困難已經不會再退縮了,向困難低頭了吧!你一定要記住:走過的路已不能回頭,要勇於面對現實! 

  對了,你現在正在讀大四,要努力學習,這是大學生涯中最關鍵的一年,決定着今後能不能獲得一個好學位。你還記得小時候的你經常對爸爸說要考上博士,給他買一輛寶馬嗎?雖然這是一句玩笑話,在現實中似乎有些遙不可及,但你別忘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現在你正值青春年華,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利用,千萬不要讓它付之東流!22歲了,成年了,不是一個只會問父母要吃要喝的小孩子了,面對50歲的父母,你有什麼感想嗎,面對辛苦一輩子的父母你意識到該做些什麼?是時候了,你應該時時刻刻想着他們,關心着他們,讓逐漸年老的父母因為有你而幸福的一生! 

  夜已深了,我望着窗外皎潔的月光不由的陷入沉思,10年後的我是怎樣的?依然有很多話想對你說,有很多問題想問你,然而筆難盡於言。不過我還是要願你已經實現了我現在所有的理想,希望你依然笑對生活,活的洒脫!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0年前的你  

   2009.6.23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標籤:給未來的自己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