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傷疤,無數次的觸摸400字作文

傷疤,無數次的觸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世間最要命的就是犯錯,犯了錯,那錯將會是心中永遠消除不掉的痕迹——疤。

  傷疤人人都看的見,可心中的疤您知道是什麼樣子的嗎?它看不見摸不着,但往往比身上的損壞更痛心,心中的疤是永遠不可能癒合的傷口,一旦它長在了你的心中,你就會被折磨的生不如死,有人說時間是癒合傷口最好的葯。但最悲哀和無奈的是;不懂你的人會無數次的觸摸那傷口,使它無數次的流血,使它連疤也形成不了。

  空中的雲告訴我,有一種葯叫做忘記,可我的境界告訴我“那是不可能的”;水中的魚告訴我,有一種葯叫做封鎖,可我的信心告訴我“別浪費時間了”;地上的蟲告訴我,有一種葯叫做樂觀,可我的良知告訴我“你根本做不到”。

  傷疤的每一次觸摸都會使我備受煎熬,可有不得躲避,因為那是我應該承受的,這是在犯錯前沒有考慮後果的結果。但我不會因此去憎恨觸摸他的人,因為,他的觸摸使我對這個傷疤產生了十分深刻的印象,這會是避免以後犯錯的警鐘。

  有了傷疤才使我有了正確的方向,今後做事之前我會百般思考,不會讓第二個傷疤住進來。

  那傷疤,無數次的觸摸。

  灑河鎮中初二:李佳?



傷疤,無數次的觸摸 標籤:無數次的作文 無數次作文 傷疤作文 心靈的觸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