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想象時代500字作文

想象時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朋友們,你們生活在什麼時代?我生活在一個令人既喜歡、又討厭的時代--想象時代。

  住在想象時代的人,個個都是大款,為什麼?很簡單,只要想象自己是大款就行了!雖然這裡有很多好處,但壞處也不少,我就有一次慘痛的經歷:那天,早上起床,發現床前站着一位素不相識的“美女”,她扯着大嗓門兒說:“快去刷牙!要遲到了。”還好我聽出那是媽媽的聲音,不至於被嚇倒,可好戲還在後頭呢;要上學了,“比爾。蓋茨”出現在門前,威嚴的說:“快去上學,今天我送你回學校。”然後一把拉起我,向門口走去,“嘭”的一聲,我的頭以0。00001秒的速度撞上了門檻,我慢慢爬起來,不滿的說:“是誰的惡作劇?”扭過頭,被嚇得跳了起來,原來,不知哪個該死的路人把門檻變高了,害得我的頭都腫了個饅頭大的包!算了,大人不記小人過,還是上學去吧。

  回到學校,忽然發現我的座位上坐着一隻“殭屍”,我差點被嚇暈了,幸虧旁邊的同學悄悄告訴我,那只是***同學變的。喂,人嚇人沒藥醫呀!

  到了放學,就更倒霉了,剛出校門,就發現有麻煩了:***人和***人把街道的樣子改變了!這下可糟了,不知該走哪裡回家。嗚嗚嗚,今晚只好露宿街頭了!

  朋友們,你們說,這個時代......唉!



想象時代 標籤:想象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想象作文 想象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