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掌聲500字作文

掌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小學階段我夢寐以求站在講台上發言,然後老師和同學們給我鼓勵的掌聲。 

  我是一個膽小而有文靜的小女孩。在班上我和同學們的關係都處理的很好,老師也很喜歡我。我一直渴望的掌聲終於得到了…… 

  一次上班會課的時候,老師剛剛來到教室對我們說:“我今天喉嚨有點不舒服,你們推薦一個人上來主持班會。”過了一會兒,一個同學站起來說:“我們給張穎一個展現自己的機會,要她來當今天的‘小老師’,好不好啊?”說后,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好的。”頓時,我的心像小鹿亂撞似的砰砰只跳。同桌看了看我用鼓勵的語氣對我說:“我們都支持你,你就大膽的上去吧!”我聽后慢吞吞的走向講台,看着大家用期待的眼神望着我,我心也漸漸平靜下來了。說:“我們今天班會的主題是‘如何杜絕瘋逗打鬧的現象’?”不一會兒,大家都舉起手來,就連平常不舉手的幾個人都把手舉起了。老師在後面看這同學們的這些表現臉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想:上講台主持不是像我想象中的那麼可怕,我以後一定要多參加一些課外活動,既能增長知識,又可以讓自己的膽小消失。一節課也差不多完了,在最後下一個總結:“每一個人下課都做一些有意義的活動,不要瘋逗打鬧了,”說后,一陣掌聲在我耳邊響起,那一霎那,我的心裡就像吃了密一樣的甜。 

  這一個在我人生第一階段的掌聲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掌聲 標籤:掌聲作文 難忘的掌聲作文 掌聲響起來作文 掌聲響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