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筆6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電腦終於修好。又可輕敲鍵盤。

  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整理照片,昨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整理初三的書籍和試卷,以及朋友送的一些小禮物還有一些小紙條和小信封。並且還拍了照片,上傳在空間。今天凌晨零點,一個小學男同學說,看着我的空間,逛着逛着就想哭,有種說不出的心酸。感覺我初中這三年過得其實也是不錯的。並且覺得我變了,變得更加得成熟了。

  我發了個笑哭的表情。聽嗨皮有人說我變成熟了的。一直都有人說我幼稚,任性等一系列形容小孩子的,突然有個人說我變成熟了,挺嗨皮的。但又忙着解釋說,其實挺多人都說我是幼稚的。

  感覺自己都浪費了一大堆的時間。今天的相片完全是可以不需要整理的,因為之前已經整理過一次了,今天再次整理也沒什麼差別,只是多了幾張九一班的照片。本來是打算洗出來的,但是今天晚上突然間又不想了。因此,從今以後打消要洗照片的念頭,因為今天突然看到之前的相片,一本兩本三本相冊都被我們擱在了一邊,好久沒看!

  明天就真的要真正開始暑假生活了。我的暑假安排是參加作文班,但是學費太高,將近一萬,終身學習,我跟媽媽說了,媽媽有點猶豫了,但是也還是叫我問下小姑的建議,畢竟小姑比較熟悉這方面的,也發過文章。小姑說如果是要提高寫作水平的話,沒有必要去那些網站,可以自己買書,後面又說,她最近在準備考試,會比較忙,到時中考成績出來了要跟他說一下。所以我也沒有跟他解釋說其實我要報這些學校的原因是我想發表文章。

  暑假要學五筆打字。暑假要學習行楷字,楷體字也要重拾起來。當然還有,堅持鍛煉。之前還有十幾本書沒有看完,也該趁這個暑假看完。看完后再買新的書。

  暑假該開始,願我的執行力夠強。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