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筆4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儘管有點累,你還是約了朋友一起小聚。

  這個行為似乎有點任性,但是不得不否認,小小的相聚有時會改善心情,甚至會打發累的情緒。

  就像你原本打算趁着空閑時間,與一位萍水相逢的朋友再見個面。可是臨到時間點,又想打退堂鼓,覺得不知道有沒有必要。

  然後,就因為好炎熱的天氣,那黑壓壓的人群,讓你覺得壓抑不已。

  你幾乎是在一瞬間就下了決定,直接聯繫了那位朋友,不給自己再退縮的理由。

  儘管因為路途不熟悉,儘管這一趟相聚超出了你的小小預算。

  然而我感到你是開心的,至少你找到了一個出口,一個讓你從那份壓抑中走出的出口。

  有過相同的經歷,有人願意傾聽。雖然你也明顯地察覺到因為速度不同,感同身受的成份在減少,但至少還是有懂得的。

  經過了路途的奔波,你幾乎是不給自己考慮的時間,馬上約了另一位朋友。

  也許你是想讓自己從一些互動中釋放壓抑的心情吧。

  那裡面有糾結,有忐忑,有無奈,有茫然。

  所以,我不反對,甚至支持你的小小任性。只希望這些小任性能讓你更好的成長,尋找到自己。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