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裡的樟腦樹300字作文

校園裡的樟腦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校園裡種植着許多的花草樹木。有四季常青的冬青;有直插雲霄的松柏;還有那香味迷人的桂花樹……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那棵高大的樟腦樹。

  春天,同學們剛踏進校園,就聽到了悅耳的鳥叫聲,同學們都知道是從樟腦樹上傳出來的。樟腦樹有一個特點是:一般的樹都是秋天落葉,春天長葉,可樟腦樹卻是春天長葉,四季都落葉。

  夏天,天氣炎熱,同學們在操場上玩遊戲,累了,熱了,就在樟腦樹下乘涼。樟腦樹就像一把綠絨大傘,撐住了同學們。

  秋天,樟腦樹落葉更美,那金黃色的葉子落下來就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美極了!葉子落下來,同學們撿起,拿來當書籤。

  冬天,樟腦樹仍然頑強的地生長,一點都不畏懼,就像一名戰士一樣,迎霜傲雪,日夜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啊,我愛校園裡的樟腦樹!

  六年級:何佳敏

  



校園裡的樟腦樹 標籤: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花作文 校園裡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