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帶我去釣魚500字作文

爸爸帶我去釣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一個星期六的早晨,天氣格外晴朗,而我正我在被子里玩手機,忽然耳邊傳來爸爸的叫喊:“欣欣,快起來,陪爸爸去釣魚。”聽到爸爸的聲音后,我一個機靈坐了起來,心想:陪爸爸去釣魚?太好了。我之所以喜歡陪爸爸去釣魚是因為爸爸喜歡釣魚,然後他釣魚喜歡帶着我,久而久之我就喜歡陪着爸爸一起去釣魚。和往常一樣,我穿好衣服刷牙洗臉后,爸爸帶我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后。

  “爸爸,這是哪裡啊”我好奇的問。此時此刻,在我面前的事一大片一大片的池塘,池塘頂部還有小魚吐着泡泡,還有幾個叔叔在釣魚,爸爸說:“這是爸爸朋友的私人魚塘。”我:“哦。”爸爸把漁具擺好后,就開始釣魚了,我小步走到了爸爸給我搬的椅子上坐了下來,看着爸爸釣魚。時間一點點的從我身邊流過,忽然,我看到了爸爸的漂子在動,我小心翼翼的做起身子,仔細的盯着魚漂,只見爸爸猛的把魚竿提起來,一隻活蹦亂跳的鯽魚出現在我面前的水桶,我心裡一直在為爸爸鼓掌

  子心想:爸爸太厲害了!但好景不長,接下來爸爸的釣魚技術蒸蒸日下,都釣不到魚了,還有一次爸爸猛提魚竿的時候我還以為爸爸是掉到了,沒想到提上來的魚鉤空空如也。

  到了中午,爸爸開始收桿,我提着輕的可憐的水桶,心裡不禁有點小失落,爸爸像是看穿了我的心思,鼓勵我說:“我們這次釣的少沒關係,只要我們努力了就行,我們堅持過了就行。”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爸爸帶我去釣魚 標籤:我和爸爸去釣魚作文 媽媽帶我去公園作文 去釣魚作文 帶我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