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百年秘房(一)616字作文

百年秘房(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16字

  一個月,可以做很多事,但是一天可以做一個月的事,你信嗎? 

  ——題記 

  寂寞的一天,寂寞的一個月。爸爸媽媽都走了,哎~我還是人嗎?一整天,廁所也懶的上,手中的遙控器轉個不停,好無聊啊~~~~~~~~ 

  總要有點事做吧?每天手上就只要遙控器,遙控器啊遙控器......我看了看屋子!MY GOD!蜘蛛網都出來了,不會吧?算了,反正我也沒事做,打掃一下吧! 

  掃把、抹布、刷子......準備好了!我擦我擦我擦擦擦~我掃我掃我掃掃掃~ 

  呼~真累啊!再看一看房子里,怎麼回事?蜘蛛網是沒了,可是這......么厚一層灰,我有點懷疑哦是不是人了,在這樣的房子里居然可以生活這麼多天,真是隨遇而安啊~! 

  算了再掃一遍。於是,我又弄了一遍,只不過這一次時間比較長,24小時。啊,這個房子終於乾淨了! 

  擦得透亮的窗戶,上面還有居然小星星在眨眼;看看地板,我的傾國傾城、閉月羞花之貌在裡面倒映了出來,這光澤,比我家的鏡子還亮喲! 

  “寶貝,我們回來了!”我聽見了媽媽的聲音,趕緊迎了上去。 

  “MY GOD!寶貝,這是你乾的嗎?”媽媽看見這麼乾淨的房子顯然很驚訝,而我的虛榮心小小的作了一下祟“怎麼樣,夠COOL吧?” 

  “寶貝啊,要作成你這樣,我和你爸爸可要做一個月啊!” 

  ...... 

  (想知道,媽媽為什麼說要打掃一個月才能像我一樣嗎?想知道這個房子背後到底隱藏着怎樣的秘密嗎?敬請期)待 

百年秘房(一) 標籤:百年奧運作文 百年圓夢作文 百年夢想作文 百年一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