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日記350字作文

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9月19日星期四晴

  在昨天下午放學以後,我、弟弟和媽媽以神六的速度直奔長安北站坐車去三水。

  今天,舅舅、舅媽帶着昊正和我們一起去三水廣場玩。

  昊正跟舅舅撒嬌說:“爸爸,我們去三樓的遊戲城玩遊戲,好不好?”舅舅搖搖頭,說:“不行,堅決不行。”然後昊正開始滔滔不絕起來:“爸爸,爸爸,我保證這是最後一次了好不好?”“要不然下次我付錢?”可舅舅就是不同意,昊正卻一直堅持不懈。終於,舅舅禁不住昊正的軟磨硬泡,只好答應了。

  弟弟和昊正聽了,高興得手舞足蹈。到了遊戲城,舅舅買了50個遊戲幣。當我們開始玩的時候,昊正居然把那50個遊戲幣都據為己有。舅舅生氣極了,他一把搶過昊正手裡的遊戲幣分給我和弟弟玩。昊正卻站在一旁嚎啕大哭。

  舅媽為了安撫昊正,就請我們一起去吃日本料理。昊正這才平靜下來。

  六年級:青澀淡戀



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