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偶像活動觀后感600字作文

偶像活動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偶像活動》講述着一個充滿酸甜苦辣的故事:主人公星宮草莓原本是個平凡的學生,受好友霧矢葵的邀請,進入星光學院。她們不怕苦,不怕累,參加試鏡不斷鍛煉着自己。“傷痕纍纍”的草莓,在一次次“跌倒”中爬了起來。善與人交的她又結識了好友——紫吹蘭。所以,即使她跌倒了,同樣有朋友的安慰。在三個追夢少女的不懈努力下,終於獲得成功,成為頂尖偶像。

  草莓是那樣天真爛漫,那樣善良。在葵和蘭試鏡失敗之時,她安慰她們;而在她們試鏡成功,自己卻失敗之時,她為朋友感到高興;葵和蘭也和草莓同樣。

  我不禁深感愧疚。在笛子課上,我常常咒小孫吹得不好,而他吹好了,一股嫉妒勁兒油然而生。這時,我的眼前又浮現出草莓、蘭和葵,為朋友而感到自豪和欣喜的甜甜的笑容。下課時,不知怎麼的,就說了一句:“恭喜!你今天吹得真是太好了!”……

  草莓不怕困難,拚命努力的精神,更值得我們學習。

  爬山時,我剛爬四分之三,就氣喘吁吁,汗流浹背汗水淹痛了我的眼睛,腿比千金還重。即使大人再催我,再用電腦誘惑我,我也無動於衷。這時,我的耳邊響起了草莓“偶活!偶活!……”的口號聲,就有了種自責和堅持、快速爬上山頂的衝動。隨後,我深吸一口氣,衝上山頂……

  只要有夢想,並奮鬥於此,像草莓一樣,再平凡的女孩也會閃閃發光。就如草莓、葵和蘭的組合——“太陽”,一般,為夢想拼搏的女孩終會成為天上一顆閃閃發光的太陽!

 四年級:偶像公主

偶像活動觀后感 標籤:偶像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 給我的偶像作文 我和偶像姚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