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傘400字作文

雨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午餐時候到了,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衝出教室,到走廊的架子上取飯包。擁擠的飯包架一下子變空曠了許多。我拎着自己那黑白相間的小花包,正想往後門走,突然看見地上有一把傘。

  這是一把咖啡色的大雨傘,黑黑的傘柄棕色的傘面,周圍還有一圈兒金黃色的花邊,像一位矇著紗布的神秘少女。傘就這樣靜靜地躺在走廊中央,旁邊人來人往,同學們都經過這裡,可卻沒有一個人去多看它一眼,也沒有一個人主動將它撿起,甚至還有個調皮的同學踢了它一腳。這把美麗的雨傘上留下了水滴,它一定是在傷心的哭泣吧。

  我彷彿看到了它楚楚可憐的眼神,好像聽見了它吶喊求助的聲音。我毫不猶豫地走上前去,把飯包放在窗台上,撩起新買的大衣,蹲下身子,躬起背伸出右手握住傘柄,站了起來。傘上到處是污水,還落滿了灰塵。傘的身上這麼臟,它肯定覺得特別難受。我想着,緊緊地抓着雨傘,朝外面甩了幾下,上面的髒東西全都掉到地上。經過一番清洗,這把雨傘最終回到了它的“臨時住處”——雨傘架。

  大傘又進入了溫暖的“小屋”,回到了它的“朋友”的身邊。水珠再一次滴落下來,那是它感激的淚水,在陽光下閃了又閃。六年級:羅珠

雨傘 標籤:雨傘作文 一把雨傘作文 多功能雨傘作文 小雨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