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友誼這把雨傘600字作文

友誼這把雨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望着他離去的身影,我的眼中充滿了晶瑩的淚珠。不知是擔心他會感冒,而自卑;還是為有這樣的好朋友,而感動。心裡總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大該是因為他莽撞的舉動了吧

  望着窗外的傾盆大雨,我這時才感覺到後悔,找知道要下雨,就應該聽爸媽的話:把傘帶上。都是今天早晨那一縷陽光出賣了我,使我認為今天會晴朗起來。唉,真後悔。“沒有雨傘,自然會去借,”這是每個人的第一反應,可我卻呆在那兒,因為我知道沒人會借我的:他們也要回家啊!所以我就呆在教室里,無奈地趴在桌上寫作業,期待着雨快點停下來,此時的我就像一隻醜小鴨,希望擁有朋友的幫助。突然,一隻手拍向我的肩膀,我扭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阿發。我真為我而感到慶幸:總算有一個人還能注視到我,“幹嘛呢?垂頭喪氣的,是不是沒帶雨傘啊?”他滿臉笑意的對我說。我看了看他,低下了頭,說:“恩,不愧是我好朋友,真懂我?”他笑了笑:“我去幫你借借!”於是,他走出教室,去幫我借雨傘。沒過多久,他回來了,拉着我說;“借到了,在樓下,走吧?”我帶着書包,懷着好奇的心情走下了樓。到了樓下,他遞給我一把雨傘,然後坐上他的車,對我說:“你拿去用吧?別擔心我,我身體健康的很,冒着這點雨回家,沒事的?”我馬上還給他,說:“這我不能要,我去向老師借。”沒等我遞給他,他就迅速騎動車,飛快的騎走了,在走時,還不時向我揮揮手,說:“好好回家吧!”望着他的離去,我心裡真不是滋味。

  再回來的路上,雨漸漸地停了,我想,老天爺大概也被我好朋友友誼的表現,所感動了吧?

  浙江溫州樂清市虹橋鎮第二中學初三:盧志斌



友誼這把雨傘 標籤:一把雨傘作文 雨傘作文 多功能雨傘作文 小雨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