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傻”事500字作文

童年“傻”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是一條綵帶;童年是潺潺流淌的小溪;童年是古怪離奇的幻想。小時候的無知,卻換來了許多美好的回憶。童年像一棵翠綠的竹竿,有趣的事兒一件接一件;童年又像一條美麗的珍珠項鏈,是由一顆顆色彩斑斕的珠子組成的。童年的我就像一隻剛出生的小老虎,做的傻事一樁又一樁。

  一說起童年,氣球當然不會少。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個紅色的氣球。我高興得在小夥伴面前炫耀它,不小心,氣球掉在地上,沾滿了泥水。怎麼辦呢?我靈機一動,想起上次媽媽的手絹濕了,就是在火爐上烤乾的。可是,大熱天的哪裡來的火爐呢?我的金腦瓜一轉,又學起了媽媽的樣子,用火柴點着了一些柴火,我剛要把氣球靠近小火堆,就聽到“啪”的一聲,我心愛的氣球爆炸了。我也被嚇了一跳,哭着向媽媽要氣球。

  一看到做衣服的阿姨在熨衣服,我就想起了電烙鐵的趣事。那一次,媽媽剛熨完衣服,把電烙鐵放在一邊。讓我看見了,儘管媽媽再三叮囑我不能動它,但是那顆好奇的心鼓動着我想觸摸它,和它做個好朋友。誰知,它竟然狠狠地把我的手“咬”了一個紅通通的大泡泡,淚水頃刻間“灌溉”了我整個眼眶。

  這些事,一想起就讓人情不自禁的笑出聲來,它讓我重溫童年的快樂。童年的故事是絢麗多彩的,是耐人尋味的。而我正是在重複這些傻事中,逐漸的成長起來。



童年“傻”事 標籤:“傻”爸爸作文 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