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妹妹是張倩瑩,她白白胖胖的。頭髮摸上去很柔軟,臉圓圓的像個小西瓜,臉上有胖乎乎的肉。眼睛黑亮亮的像兩個黑寶石。嘴巴小小的,笑起來像個月亮,嘴巴里的牙齒剛剛長出來是白白的亮亮的,只長出來了一點點。小手胖乎乎的,像一個荔枝。小腳也是胖乎乎的,像一個小饅頭。她常常穿粉色的上衣,粉色的褲子,還有尿不濕,非常的可愛。

  我的妹妹吃飯的時候總是又哭又叫。她只要一看見別人抱着她坐下,拿起勺子,她就嗚嗚地大哭又哇哇地大叫,這時我們只能拿玩具逗她,而且還要給她一個玩具才能止住她大哭大叫。有時別人喂她一大口飯時,她還會包在嘴裡不吞下去,如果她真的把飯包在嘴裡了,她起碼要包十分鐘才能慢慢地、一點一點地吞下去,我的妹妹真是奇怪,她連奶粉都不喝,她只喝我媽媽的奶,我想應該是她不喜歡奶嘴的原因吧,可是我後來想了想又不是這個原因,我把白開水倒進去她又拿兩隻手抱着奶瓶拚命地喝水,這一個問題直到今天都還是一個謎。

  我的妹妹除了吃飯不高興,其它的不管幹什麼都非常高興、非常開心。一天,我游泳的時候,我媽媽帶着我妹妹在岸邊看着我游泳,我抬頭換氣的時候,她看着我帶着一副泳鏡、水從頭上流下來她就哈哈地笑了。她吃飯的時候總是哭,我就拿我的眼鏡逗她玩,我一會兒帶上眼鏡,一會兒把眼鏡放在頭上。我連續這樣做幾次她就哈哈地笑了。她坐着的時候,如果沒有玩具給她玩,她就抱着別人的手啃,如果沒有別人在旁邊,她就抱着她自己的腳啃,所以我們常常都叫她“肯德基”。你說我妹妹是不是一個“肯德基”呢?

  我的妹妹張倩瑩是不是很可愛?

  五年級:張利坤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