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時光500字作文

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兒時,這句話一直在我心靈深處。 

  12個春秋過去了,我不知道,是該感嘆時光的匆匆,還是自己的不珍惜;12年過去了,這些年來,讓我感悟頗深。12年來,讓我受益匪淺…… 

  有時,靜靜的。聽着鍾里的“嘀噠,嘀噠……”聲;我彷彿聽見了時光的腳步聲;有時,回家的路上,看見低年級的孩子們那天真的笑臉,聽見那充滿童稚的聲音。時光會在瞬間倒流,帶我回到了童年時代,但畢竟是一瞬,一閃而過的童年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有時,走在回家的路上,低頭,看見一粒粒小石子,不經聯想起石子的來歷;抬頭,看見湛藍色的天空中,一朵朵白雲,隨風飄動,不經又想:風兒會把白雲帶到什麼地方呢? 

  時光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流逝。我知道,我不可能把一分一秒都把握住。我知道時光不可能為誰倒流。過去,不可能從來,更不可能去改變;未來,卻可以因你改變。 

  時光是寶貴的,是用金錢買不回來的。想想自己,是否在浪費時光?曾經走過的路,受過的坎坷,應銘記在心。 

  時光其實就掌握在你手中,只看你會不會利用。有些人,白白浪費了時光,因此成了社會的敗類;有些人,卻抓緊時間,努力學習,成為了優秀分子。 

  在如今的社會中,我們就應該把握好時光。切記:“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

時光 標籤: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 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