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中500字作文

雨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雨中

 四川省自貢市 四川省自貢市檀木林小學六年級五班 王靜   有一天,我做完作業,去商場門口玩。突然,我發現一個小朋友在一邊跑一邊哭。我趕緊上前問:“小朋友,你哭什麼呀?是不是丟了什麼東西?”小朋友搖了搖頭回答:“我媽媽不見了。”

“你家住哪裡?我送你回家吧!”見小朋友着急的樣子,我真想馬上把她送回家。“不,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壞人。”小朋友心神不定地說。“我像壞人嗎?”我對小朋友說。

  小朋友又從頭到腳地打量了我一番,才答應讓我送他回家。我趕緊背起小朋友就去找他回家的路。突然,天色暗淡下來,烏雲密布,風也越來越大。不一會兒,下起了大雨,我背着小朋友,跑得更快了。奇怪,這麼大的雨,為什麼沒有淋到我的身上呢? 我回頭一看,原來有一名和我差不多大小的小女孩,手裡撐着一把大洋傘在給我倆遮雨呢。見我目不轉睛地看着她,她打趣地問:“你為什麼背一個小朋友呀 ?”“哦,他和他媽媽走掉了,我送他回家。”“那我倆一起送他回去吧。”我說。

  於是,我背着小朋友,她給我和小朋友打着雨傘繼續往小朋友家趕。



雨中 標籤:雨中作文 風雨中作文 大雨中作文 雨中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