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經歷風雨中見彩虹600字作文

在經歷風雨中見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經歷風雨中見彩虹 

有的人說彩虹難見啊,要經歷一場風雨的洗禮后才能看見。而且也是短暫的瞬間。但我卻認為彩虹在您經歷風雨時就已經出現,只是你沒太在意罷了。 

 如海倫•凱勒一樣,在他十九個月的時候,因為得了一場大病,使得他從此失去了視力及聽力,間接地,也應為無法收到學習的刺激,他也上是說話能力。八歲時,海倫的母親為他找到了一位家庭教師—一莎莉文小姐。在莎莉文老師的幫助下,她自強不息,學會了讀書和說話。海倫•凱勒在失去了聽力,實力和說話能力的極大痛苦中,他也沒有選擇放棄,也寵兒在莎莉文老師的幫助下,在度過風雨是夜間到了美麗的彩虹! 

 是的,不管一個人是遇上了怎樣的風雨事項海倫凱勒那樣的極大困難還是一些不起眼的小麻煩。但是你只要有一顆堅定的心,再怎樣的風雨中你都會遇見那美麗而無形的彩虹。正如居里夫人所說的一樣“生活對於任何人都非易事,我們必須有堅韌不拔的精神,最要緊的,還是我們自己要有信心。”這一句話也是居里夫人也把我們帶入了他的事迹中來。居里夫人她的一身也是受盡了風雨的洗禮。自從她將提取鐳的方法毫無保留的公佈於世之後,她的丈夫也應車禍去世。他一邊要去做他的研究,另一邊還要照顧老人和孩子,面臨這樣大的困難,她也沒有選擇放棄。也是不怕苦,不怕累的忘我工作,希望能造福於人類。因此,居里夫人也是在風雨中看見了彩虹,看見了前進的方向。 

在經歷風雨中見彩虹.風雨中,和寒流同呼吸,洗盪心中的污蝕,鍛造古銅色的皮膚,才能長成參天大樹.讓青春成為無邊沙漠上最閃亮的一點.

在經歷風雨中見彩虹 標籤:經歷風雨作文 風雨之後見彩虹作文 又見彩虹作文 我在夢中見到了上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