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寸金易得,時光難求500字作文

寸金易得,時光難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是一句勸告人們要珍惜時光的名人句子,同時它也是我最喜愛的一個句子。這個句子說的很對,寸金易得,光陰難求啊! 

  六年的時光的考驗到了,這個考驗也許是天給我的,也許是我母校給予的。還有幾天就要考試了,若是這次沒考好後果也許就是永遠不能在於我生活六年的母校再聚了,若是考好了我不但能相聚,而且我還可以時不時的去拜訪她,去拜訪我的啟蒙老師—葉老師,她是一個對學生溫柔,對人禮貌的一名好老師,我曾經多次犯過錯誤,她也曾經多次來教導我,所謂的教導並不是暴力,而是用和藹可親的語氣來和你進行溝通。 

  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在那前一個星期考試曾告訴我們,說這次升學考的試卷有點簡單,但取值分卻是195。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又是開心又是擔憂,我小心翼翼的操作着我的小船,使我不被那一股風給吹到。 

  我現在是六年級學生,當然我知道的知識也就多了,我也知道正在我寫出這篇作文時,有着千千萬萬個六年級學生正在為最後一次的期末考而複習中,說到這裡我有點兒羞恥,別人都在珍惜時光而我卻在寫作文。 

  達爾文曾說過:“敢於浪費哪怕一個鐘頭時間的人,說明他還不懂得珍惜生命的全部價值”,這也是句卻告我們珍惜時光的名人警句,既然我懂得這句意思,所以就不能在浪費時光了。 

  母校,希望這次我們永遠可以見面,永遠可以在一起歡樂,永遠可以在見到你—葉老師。

寸金易得,時光難求 標籤:一寸光陰一寸金作文 寸金難買寸光陰作文 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