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學六年,時光飛逝400字作文

小學六年,時光飛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還記得第一次踏入校園的大門,看見這陌生的校園,便使勁往媽媽懷裡竄,打死也不想進去,校園裡的什麼我都不熟悉,看着學校里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都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熬過這六年的,可是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勉強進入校園上課。

  我很快和同學們相識了,一天一天開始變得有趣,我開始喜歡學校了,在不知不覺中我發現了學習是那麼有趣快樂,課間,我經常去校園裡的每一處散步,熟悉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一花一草,有同學們的陪伴,有老師的教育,是多麼好啊,學校真是一個快樂的大家庭。

  一天一天就這麼過去了,暖暖的陽光柔和地灑向大地,如今,小學時光只剩下珍貴的半年時間,現在,我們已經成為一個個有知識的孩子,在那些低年級小孩中的哥哥姐姐,他們一定還不知道,當他們還不喜歡學校的時候,我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學校,愛上了學校里的一草一木,一花一草,校園裡明媚的陽光……

  啊,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們將要踏入中學的大門,面對不熟悉的老師同學,校園裡的一切,我心裡既激動,又恐懼,我又將要重新熟悉校園,重新相識朋友,在以後人生的大路上,我還將面臨許許多多的新環境,我會更加長大,更加堅強!!

  六年級:徐可



小學六年,時光飛逝 標籤:時光飛逝作文 小學六年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六年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