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保護海洋700字作文

保護海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望無垠的大海給人期盼,給人美感,給人溫暖的母愛。

  大海像一首詩,靈動跳躍;像一幅畫,意蘊豐富;又像一支交響樂,浩瀚澎湃……它時而平靜,猶如一面明鏡;時而暴怒,湧起萬丈狂瀾,能掀翻航行着的小船。在我心目中,大海是藍色的世界,也是生命的搖籃。孕育着許許多多自由自在的小生命。大海是那樣的神秘,那樣的迷人!

  如今,大海變了樣。海水不再清澈,它變濁了,變髒了。海水衝上沙灘,留下的不再是活蹦亂跳的小魚小蝦,取而代之的是一堆又一堆的垃圾,還夾雜着不少慘死的小魚小蝦,散發著陣陣惡臭。這是為什麼呢?這都是由於我們人類。有人在海邊欣賞美景時,順手把惡臭的垃圾扔進海里。也有在海邊居住的人把廁所的排泄管直通到海底。更可惡的是工廠排放的廢水大股大股地流進海里,把海水染成了一種奇異的顏色。導致生出了許多缺少腦子`智商低的嬰兒,我們的下一代—眼睛明亮`嗓音稚嫩`臉峽透紅的下一代將永遠見不到美麗迷人的藍色海洋了。

  有人曾做過一個實驗,他把一盆清水比做大海,再把一滴墨水滴入“大海”中。頓時,墨水慢慢地散開、變淺、消失,“海水”幾乎和原來一樣乾淨;如果墨水一直不斷滴下去,“海水的顏色就會越來越深,最後變成一盆黑水。地球上60億人口每天生產出大量生活廢水和工業污染,就像墨水一樣一直注入原本清澈的海水中經快變成,現在的大海已一潭污水了。

  為了我們人類的身體健康,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看到美麗迷人的藍色海洋。讓我們立刻行動起來吧,像熱愛生命那樣熱愛海洋,熱愛這人類共同的藍色家園。

   丁庄鎮中心小學.4 劉孟晗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保護海洋 標籤:海洋作文 愛的海洋作文 海洋天堂作文 海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