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同學700字作文

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歲月匆匆,小學的光陰,一轉眼就又要過去了。這是使我一想起來就非常傷心的事。我是三年級時到新世紀學校讀書的,一轉眼,現在已經到了六年級。三年來我在這所有花園、校園、樂園,三園之稱的校園中,結交了許多的好朋友,與好老師。例如:學習優秀的潘震、徐釧允,體育健兒黃江康,星級教師黃榮峰老師等等。這可真可以稱的上是良師諍。在我做錯了事時,他們都會出現在我的面前,來好好地教育我如何去面對現實,如何去做一個好人,引導我去走上陽光大道。在我無聊的時候,他們會主動的叫我一起去某一個好玩的地方,一起痛快的玩,一直把我斗開心為止,不然就一直陪我玩下去。在我與到挫折的時候,一些同學會過來與我一起承當,來帶我走過這一條困難的地帶,輔佐我一起走過,使我戰勝那困難的病魔,將它消滅掉去為民除害,使祖國能夠國泰民安。 

  記得以前,我學習有了一點退步,我非常的難過。後來,到了寢室,同學馬上就問我怎麼回事。我就把事情告訴了,他們,他們就對我說:“一次,失誤沒有關係,主要是看你努不努力了。如果自覺努力的話學習就會漸漸的進步,是同學們羨慕的,希望你能夠努力,在平時自修課上大家都在玩,你可以認真的讀書,去彌補自己,用的時間是別人的幾倍,才會有顯著的成績,同學一見,就又羨慕你。”經過同學的尊尊教導,我也照着他們的要求去認真的學習,果然進步非常的快!同學是自己最好的夥伴,只要我們交的是好友,不是狐朋狗友的話都可以聽一些,都是有用的。 

  還有80多天的時間,我們全班的同學就馬上要分離,只有那麼幾天了我一定要好好的去珍惜這一段時光,去好好回憶一下以前大家一起經歷的風風雨雨是多麼美好的。我是多麼的舍不的與大家分開,現在以是行影不離了,和大家就像是一個連體兒。希望時間能過的慢,一點不要那麼的快。我求求上帝了! 

同學 標籤:同學作文 新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