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一個有趣的同學500字作文

我一個有趣的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是一個健壯的小男孩,長得圓頭圓腦的,一對粗濃的眉毛下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忽閃忽閃的,顯得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圓圓的小嘴,說出的話語非常幽默,常常使人捧腹開懷地大笑。他經常帶着一頂黑色“鴨舌”帽兒,樣子可愛極了,你們猜,他是誰?

  噢,原來他就是我們班的“淘氣鬼”??徐通呀。他不僅外貌可愛、而且言行有趣。一次課見操,大家都在室外玩耍、做遊戲。我們和李夢婷、劉葉華正在踢毽子時,我無意看到了徐通,只見他站在窗戶前,身體靠牆,雙手背後,眼睛不時地打着轉。我心想:他一定有是在想什麼鬼點子。果然,他猛地沖向我們,準備抓住鍵子往樓下扔,幸虧劉葉華反應快,死死抓住鍵子,徐通不但沒有傷害到別人,而且自己還用力過猛,一下子撞到了牆上。他一邊捂着頭,一邊裝着沒事兒的樣子說:“人家在練鐵頭功嗎,有什麼事嗎?”這一句話把我們逗得大笑不止。

  又一次,我們正在做體操,徐通的位置排在我前方,做《雛鷹起飛》的地一段時,他邊做邊小聲說:“我是禿毛鷹,飛呀飛呀飛不起……”們在他四周的同學聽見了,忍不住笑了起來。

  班主人聽音樂老師說他唱歌有進步,就讓他唱一段,一開始還可以,是男高音,又後來邊成了沒聲,使人哭不是笑也不是,真是哭笑不得呀!

  徐通呀,你永遠是那麼有趣,那麼可愛,那麼調皮,那麼幽默,我們也永遠永遠那麼的喜歡你的一言一行!
 



我一個有趣的同學 標籤: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個有趣的夢作文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 一個有意義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