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狗“樂樂”500字作文

小狗“樂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狗“樂樂” 

  奶奶家有一隻小狗,叫“樂樂”。它長着一身像雪一樣白的長毛,鼻子像黑寶石一樣又黑又亮,小小的嘴嘟嘟着,像個可愛的小孩。 

  我們吃飯的時候,樂樂就看着我們,圍着飯桌轉來轉去,還不時的搖尾巴,汪汪兩聲,好像在說:"我肚子也餓了,給點吃的吧,我好餓呀!”看着它那麼可憐,我只好給了它一小塊肉,它立刻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記得還有一次,我一邊手裡拿着食物舉得高高,一邊喊樂樂,我想它肯定夠不着,看它着急了怎麼辦。你看它一邊汪汪地叫着,一邊圍着我轉圈,後來前面兩條腿竟站了起來,用後面兩條腿走到我跟前,把食物叼了去。這大概就叫我們常說的成語“狗急跳牆”吧!小狗的本領在特殊時刻也被激發了出來。從此,我們就經常這樣訓練它,現在一個手勢,一聲呼喚,它就會兩條腿走起來,逗大家開心。 

  樂樂有趣的事很多很多。這不前兩天又發生了一件。那是我們帶樂樂到冰上玩。由於冰面滑,只見它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地在冰上慢走。它先把鋒利的爪子使勁地固定在冰上,等感覺穩當了才向前邁一步。看着它那副小心的樣子,我們都樂了。我們快步走了起來,把它丟在了後面,回頭看它,人家依然小心地走着。它也知道身體要緊呀! 

  這就是奶奶家的小狗“樂樂”。怎麼樣,有趣吧!

小狗“樂樂” 標籤:小狗樂樂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小狗“豆豆”作文 小狗“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