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中的“彩虹”400字作文

雨中的“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雨中的“彩虹" 

  窗外的雨刷刷的下着,泥濘的路上隱約閃現着一個背影——清潔工。 

  他穿着一件黑色的雨衣,臉上浸滿了汗水,拿着一把掃把,正在清理着一堆臭氣熏天的垃圾,他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直盯着一堆垃圾,閃爍着燦爛的光芒,一雙長滿了繭子的手還在不停的掃地。許多人走來,聞到了這一股臭氣熏天的垃圾都捂住鼻子繞道而行,而那位清潔工卻在默默無聞地清理着那堆垃圾,路過的人都對他指指點點,有的還在背後嘀咕他,而他並不在乎陌生人的冷淡,還是一絲不苟地清理垃圾。 

  這時,一個青年婦女把一大袋垃圾扔在路旁,就不聲不響地走了。那位清潔工看了,只是微微的搖頭,便把垃圾清理掉,顫顫微微地走了。 

  清潔工,一位平凡再平凡不過的人,而他卻做出了平凡人難以做到的事,他的心靈是那樣的純潔美好。我想,他才是真正的天使,雨中的彩虹,我們大家心中的好榜樣,這位清潔工默默無聞的品質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相信,在不遠的將來,一定會有更多的人擁有清潔工這樣的品質。

雨中的“彩虹” 標籤:心中的彩虹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風雨中的菊花作文 雨中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