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堅持!》800字作文

《成功,堅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或許有人會問,成功的定義是什麼?成功好像一座大山,需要你艱辛的爬上去,才能到山頂,看到山頂的美麗風光;成功還像一條大河,在沒有船等交通工具的情況下,你必須要辛辛苦苦的游泳過去,才能到達彼岸,獲得成功的樂趣。 

  成功,需要你付出艱辛的努力才能獲得你勞動所得來的果實。或許,過程是困難的,但是,只要堅持,不氣餒,最後,你的臉上一定會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同樣,我自己也親身經歷過一件成功的事情,明白了,只要努力,堅持,就沒有辦不成的事!那麼,接下來我就給大家講一下這個故事,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已經是運動會的最後一天了,還記得在運動會為開始之前我報名參加運動會,老師看過名單后同意報名的人參加運動會。也就意味着我已經成功進入了運動會運動員的其中的一名了。這是我小學里第一次參加運動會,也是最後一次。我報名了1500米女子長跑。 

  經過了兩天的預賽和複賽,我成功的進入了1500米女子長跑的決賽。 

  只聽見裁判員的發令槍一響,五個參加比賽的女生像離弦的箭一般,衝出了起跑線。我們學校操場一圈是250米,那麼1500米就是6圈。第一圈我精神十足,在五個女生中遙遙領先,可不知道是因為驕傲的原因還是的確實力有待加強,第二圈剛開始,就變成了第三名了。可是,我一點也不放棄,繼續跑,終於,我超過了第二圈時的第一名,我又是第一名,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我不再驕傲了。但是,跑到第四圈時,我上氣不接下氣,兩條腿像綁了千斤巨石一般,推抬不起來了(跑不動了哦!)我本想放棄,可是,我的心提醒我,我贏了這場比賽,不光只是獲得第一名的獎狀,還會為班級的運動會總分加分,爹地媽咪也會以我為榮的。一想到這些,我咬緊牙根,不顧一切,跑向終點。只有50米了,10米,5米……我贏了,我贏得了這場比賽,我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這是我辛苦拼搏的來的,當然自豪了。從那天起,我就明白了,只要努力,沒有什麼困難和挫折我面對不了,那麼,既然我行,看這篇文章的你,又何嘗不行呢?你又不是缺胳膊少腿的,你說對嗎? 

  成功的路上必定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關鍵就在於你能不能堅持到底。只要堅持到底,你一定會成功。加油! 

  指導老師:鄭海娜

《成功,堅持!》 標籤:堅持是成功作文 成功在於堅持作文 堅持作文 堅持不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