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書·友情——李震宇400字作文

書·友情——李震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書·友情  

  李震宇  

  一本你喜愛的書就像一位好朋友,好似飢餓時的美餐,彷彿一把開啟智慧大門的金鑰匙。多讀書能使愚蠢的人變聰明,多讀書有可能讓你成為大名鼎鼎的作家。  

  起初,我陶醉於《格林童話》和《安徒生童話》。那是多麼美麗動人的人物形象和扣人心弦的故事呀!我從中學到了許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這兩本書就是第一任教導我的老師。  

  後來,我熱衷於科普讀物。《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不知解開了我心中多少個謎團,讓我在自然科學方面上了一個台階。像《神奇的地球》等科普讀物無一不令我受益匪淺。  

  莎士比亞曾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我讀書如饑似渴,書對我的功用更是妙不可言。  

  書似一組跳躍着的音符,它把無知的我領進了知識的殿堂;書是一片藍天,而我卻是一隻小小的鳥,它讓我自由地翱翔;書還是一位好老師,教導我領略了人生的真諦。  

  我與書的故事永遠不會畫上休止符,只會隨着我的成長而變得越來越豐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書·友情——李震宇 標籤:友情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