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次,爸爸上班去了,我一個人在家,我就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起來。誰知卻看到了下午4點鐘,把做作業的事忘得一乾二淨。我心想:這下糟了,爸爸肯定又要“修理”我了。正在這時,“篤!篤!篤!”門外響起了急促的敲門聲。我的心像一根弓弦一樣猛地繃緊了,頓時不知所措,慢吞吞地打開門一看,原來是隔壁的敲門聲呀!我這才鬆了口氣。又是一陣敲門聲,爸爸下班回來了!他一進門就問:“做完作業了嗎?”我說:“還……還沒有。”“什麼?一天還做不完嗎?”爸爸火冒三丈,拿起棍子把我“修理”了一頓。那時候,我真的很討厭他。 

  可是,有時候,他也很疼我。 

  有一次,嬸嬸給了我們一些葡萄,我和爸爸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那串葡萄有成熟的和未成熟的,成熟的又甜又可口,未成熟的又酸又澀。我知道紫色的葡萄是熟的,就挑紫色的吃。爸爸卻挑選那些青色的葡萄吃。我問爸爸:“你為什麼吃青色的葡萄呀?”爸爸說:“青色的才好吃。”後來,我嘗了一顆青色的葡萄,吃起來又酸又澀。我這才知道爸爸是想把好吃的留給我吃而撒謊的。 

歲月慢慢過去了,我一天天長大,皺紋也悄悄地爬上了爸爸的額頭,他的頭髮上也增添了幾根銀絲,這是歲月留下的痕迹,爸爸蒼老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報答爸爸。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