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福星與剋星600字作文

福星與剋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說起我家的電腦,那可真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它有時就像我的剋星與我作對,有時又像我的福星伴我進步。 

  “蝸牛般”的網速 

  “哎呀,哎呀,媽,咱家的電腦怎麼這麼慢啊,真是的。”我撅着嘴說道。“嫌慢別上了,都戴上眼鏡了,還上網。”我只好不說話了。再說作業,我最頭疼網上查資料了,我越急他就越慢,最後網頁好不容易打開了,但是悲劇性的一幕出來了——斷線了,啊!我怎麼攤上這麼個電腦啊! 

  良苦用心的好幫手 

  雖然他的網速慢了點,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是在網上閱讀作文的時候,網速就可以說是“極速”了,在百度搜索欄內輸入“小荷網”,來不及眨眼睛,網頁就打開了,我就像一條自由自在的魚兒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的遨遊……現在,我的作文成績提高了很多,我的每篇作文老師都會在班級里朗讀,那時的我別提多開心了。這功勞也有他一份你說是嗎? 

  無所不能的寶庫 

  經過很多事件之後,我漸漸地改變了對電腦的態度,這是為什麼呢?還得從那天說起:那天,老師留了一份關於“春天”的手抄報的作業,據說還要評獎。那時我才上三年級,雖說平時我做的手抄報還可以,但要評獎就有些難了,這可怎麼辦呀?忽然,我急中生智。電腦,對啊,我上網試試吧!說干就干,我迅速打開電腦,在百度上打上“關於春天的手抄報”,搜出來的結果真令我眼花繚亂,我趕緊選了幾份好的下載下來,以做參考。手抄報終於完成了。第二天來到學校,老師看了我的手抄報,讚嘆不已,還獎勵了我小紅旗呢!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比吃了蜜還甜。 

  啊!電腦,我現在還真的對你另眼相看了,相信我們倆的矛盾也會慢慢的化解,漸漸地成為好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