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是純真、幼稚的故事串成的一條美麗的珠鏈。在這串珠鏈中有着我五彩繽紛的童年。小時候,幼小的我懂得不多,經常上當受騙,被大人們騙。

  記得那一次在外婆家吃水菱。我見到它就十分好奇,它披着一身黑色的大衣,長着兩個“牛角”,大家叫它“水牛角”。舅舅與外公、外婆,還有媽媽把水的“牛角”一頭輕放到嘴邊,只聽見“咔嚓”一聲,水菱就分成了兩半,白白的露陷在裡面,我簡直都被媽媽的動作看呆了,眼睛瞪得大大的,嘴巴大得可以放下一個蘋果。等媽媽拍了拍我的後背,我回過神來,用嫩嫩的小手緩慢地接過水菱。開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哇這白嫩嫩的肉好好吃啊!我吃了一半,便吃不着了,快速伸起手指使勁往外掏。吃完一個,我用舌頭舔嘴巴,爭着嚷着還吃一個,甚至還會一哭二鬧。

  媽媽拿我沒辦法,只好給我吃。這時,舅舅哈哈大笑起來說:“你這個鬼,喜歡吃的都給你獨吞了號,你可要多多小心哦。當心你頭上長出牛角來哦”我一聽,頓時不再狼吞虎咽,狠下心來,咬下牙,一甩手扔到垃圾桶,雖然還想嘗嘗甜滋滋的味道,但是心裡還是十分擔心,再長出牛角來,我就成了怪人嗎?那天晚上,我在床上輾轉反側,擔心得不得了!想:同伴們要是我是怪人,都不理我了!,第二天一起床,我就急急忙忙地跑到鏡子前,鏡里還是可愛的我,可心裡還是一直擔心,就再也不敢吃水菱了。

  直到長大以後,我才明白舅舅是在逗我玩呢!我還被騙吞下西瓜籽,肚裡會長西瓜,害得我幾天沒睡好,還有了黑眼圈。

  童年,就在嘻嘻哈哈,稀里糊塗中走過去了。我常想,天地這麼大,世界這麼大,凡事還是自己去干,就能發現真理。啊!童年,你給了我多少歡樂和幸福啊,我真想再有一個這樣的童年。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