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您喝彩700字作文

我為您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奶奶,您那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和您樂於助人的高尚品質足以讓我為您喝彩。

  有一天,奶奶準備做午飯了。奶奶走進廚房,把一條已弄乾凈的魚放到鍋里,準備做紅燒魚。奶奶覺得做紅燒魚的時間挺長的,倒不如一邊看書,一邊煮罷了。隨後,奶奶走進房間,拿出了一本像字典般厚,像英語書般長的歷史書。奶奶那着這本書看啊看,看得津津有味,看到不知時候了。我坐在廳里正嘻嘻哈哈地看着動畫片。突然,一陣糊味撲鼻而來,打破了我的開心。咦,這糊味好像從廚房裡傳來的。我立刻走進廚房,打開鍋一看。哎呦,這紅燒魚真的成了“燒魚”了,這魚全糊了。我叫:“奶奶,奶奶。”怎麼沒有回應啊?我回頭一看,奶奶正津津有味地看書呢!我大聲呼叫:“奶奶,這魚糊了。”奶奶回應過來:“啊?什麼事?”我不耐煩地說:“這魚糊了,不能吃了!”奶奶驚訝地說:“糟了,這下完了!怎麼辦呢?家了已經沒菜了!本來想看一會兒,沒想到竟然看過頭了!”我說:“奶奶,我服您了,竟然看書看得不知時候,唉!”

  你看,這就是活到老學到老,愛看書的老奶奶。

  奶奶不僅這樣,還樂於助人。

  有一次,奶奶從市場回來,從樓梯里遇到了三樓那位很貧窮的王大媽突然心臟病發作了,奶奶二話不說把王大媽送的醫院做手術,還把王大媽的醫藥費給付了。聽醫生說,幸好王大媽送來及時,否則,王大媽可能有生命危險。王大媽得知后,十分感激奶奶,從此,奶奶成了王大媽的救命恩人了。

  奶奶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和樂於助人的高尚品質,實際上,類似的事情還有很多,從這兩件事中也可見一斑了。

  奶奶,您這精神值得我學習!奶奶,我為您喝彩。

  六年級:易樂怡



我為您喝彩 標籤:我為你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喝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