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涼生,憶光年400字作文

涼生,憶光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輾轉盛夏,光陰不再來,回首初中的三年,有多少歡笑與淚水由這裡承載,也許逝去並不會帶給一些人什麼,它們不在表面,卻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淺淺淡淡的水樣痕迹,就如同我的青春,清淺的走過這三年的春夏秋冬,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魚憶七秒,人忘七年。很早就聽過這句話,我卻不以為然,我認為真正值得回憶而你又不想忘記的事,就算飽經了歲月風霜的洗禮,也依舊會存在於你的腦海中,那些片段不曾忘卻,也不會忘卻,不變,一直不變。

  涼生,許是人們的思想都太過現實,善良和單純或許有些幼稚,但我依然執着,我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永遠做最真實的我自己。得失寸心知,失去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只有自己最清楚,我也一直堅信,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安靜的夜裡,我有時候會失眠,在那個時候,我總會聽自己最愛的那首歌,想自己最愛的那個人,想一想,想一想,不多時,我便會沉浸在幸福的夢裡,那裡,有我與他走過的涼生,還有,我最懷念的那些盛夏光年。

  涼生,默憶光年。

 高一:李?



涼生,憶光年 標籤:光年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