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兒郎新傳400字作文

小兒郎新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吃力地拉着拉杆箱走了一段路,忽然竄出幾個熟人的面龐,“呀!怎麼是你的多啦A夢!”我驚奇而又激動地問。我好象是找到了救星一樣,多啦A夢拉着大雄說道:“瞧,21世紀的書包,新版上陣了,書包改旅行箱了,多怪啊!”“這還不是嘛,現在壓力太重了,我這幼小的年紀哪能經得起那麼重的書包壓力,我如果背着的話,人不是也垮了嗎?”我插了這麼一句話。多啦A夢象是很同情我的處境似的,連忙從百寶箱里一掏,拿出一個希奇古怪的稱,幫我把這龐大的書包稱了一稱,多拉A夢差點暈倒顯示器上竟顯示了29KG,啊!是我體重的一半呢!然後多啦A 夢將一種減輕藥劑倒入了魔稱,頓時書包輕了5、6倍,一本書只有5克多重,加起來就有一兩千克重了,象是在月球上一樣,物體的重量急速下降,我也覺得拉起來也輕鬆多了。我正高興着呢,他又告訴我一種減輕學習壓力的輕鬆丸,吃了它可以24小時頭腦清醒,智力上升,現在憑你的智力,你連考大學也沒有問題。多啦A夢在走之前還強調,這東西不能連續吃好幾顆,吃的話有一定要限量的。 

  我心裡暗暗高興,但願我們學校也能減負,別再讓更多的同學受苦了! 

小兒郎新傳 標籤:小兒垂釣作文 兩小兒辯日作文 狼和小羊新傳作文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