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動物上訴記700字作文

動物上訴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動物上訴記 

  一天,“動物法院”來了一隻小鳥,那隻小鳥拄着拐杖,走到了法官前,法官問小鳥:“你被誰打得那麼重?”小鳥一聽,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小鳥說:“我本來住在一片樹林里,那的空氣可清新了,我們動物一起玩遊戲,一起唱歌,日子過得可安寧了。可自從人類的一伙人來到了這片樹林,不知砍了多少樹,殺了多少動物,還把我的腿打傷了,我要投訴人類,我要投訴人類!” 

  小鳥剛走,樹木大叔來了,沒等法官開口,樹木大叔大聲地叫了起來:“法官,你去治治人類吧,我的兄弟姐妹不知有多少慘死在人類的手下,我原本是一棵多麼粗壯的大樹,自從人類的一伙人來到了我們的家園,建起了一座座大工廠,上萬噸的廢氣和毒氣隨着煙塵排入空氣,垃圾也堆成了小山,我的身體受到傷害,越來越弱了,我要投訴人類!”樹木大叔說完,便傷心地哭了,越說越傷心…… 

  沒過多久,小魚兒也來了,她用吵啞的聲音對法官說:“法官,人類太不像話了,他們不僅把工廠的污水排到河裡,還把透明塑料袋扔進了河裡,我的一個哥哥不小心吞進一個塑料袋,沒過幾天就脹死了。我的爸爸媽媽,因為出去找食物,被人類捉了起來,我要投訴人類,我的家就這樣被這幫壞蛋給毀掉了。法官,您幫幫忙吧。”說完,便嗚嗚地哭了起來。” 

  動物法官接到這一起起投訴人類損壞地球、嚴重影響生態平衡的投訴案,它情不自禁地撥打了人類環境保護局的電話,對局長婉轉地說:“尊敬的局長先生:您好!我是動物法官,我接到了幾起動物投訴人類破壞地球、嚴重影響生物動物生態平衡案件,我希望人類認真思考,只有一個地球,如果它被破壞了,我們別無去處。如果地球上的各種資源都枯竭了,我們很難從別的地方得到補充。我們要精心地保護地球,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讓地球更好地造福於地球上的萬事萬物。” 

  不久,世界各地掛起了保護生物、動物的標語,人類離開了動物的家園,動物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動物上訴記 標籤:動物作文 動物園作文 動物王國作文 野生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