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同題作文——感恩爺爺400字作文

感恩同題作文——感恩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感恩爺爺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陶穎秋  

  我從小就被爺爺照看着,爺爺樂於助人的品質深深打動了我,讓我終身受益。

  記得那次,爺爺剛動了手術,醫生囑咐他好好休息。誰知第二天就有人來找爺爺修電風扇,那人看見爺爺還躺在床上,看起來很不舒服的樣子就不想麻煩他了。可是固執的爺爺任憑我們怎麼勸也不肯,堅持要為他修電風扇。看着爺爺淌下的汗,我似乎聽到了它落到地上時“咚咚”的聲音。

  還有一次,爺爺送我去上學。在上學路上,爺爺看見卡車在倒退,而卡車後面有輛停靠的三輪車。爺爺二話不說,趕緊把三輪車推到安全的地方,再送我上學去。

  爺爺不只一次地對我說:“要樂於助人,看到別人有困難就要儘力而為地去幫助他。”作為一個旁觀者,我十分感動。至少在我眼裡,我的爺爺是很偉大的!他做的每一件事看似平常,卻時時刻刻深深觸動着我的心。

  我時刻都把爺爺的話放在心裡,我要對爺爺說:“謝謝您,您真棒!”

感恩同題作文——感恩爺爺 標籤:話題作文 感恩同學作文 感恩作文 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