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重感情的人1000字作文

重感情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重感情的人 

  也許從我一生下來,我就註定很重感情,我一直很怕每一次的分離,甚至我一直就把分離當做是一種重創,在重創之後依然做到坦然,我真的很難做到,比如在突然間到了一個嶄新的環境,而變得無所適從,不能夠融入到這個氛圍當中,一時間,我就陷入了對往日的生活、學習的回憶中,想想看,誰不希望自己的生活變得越來越舒適,工作變得越來越順心呢?“隨遇而安”對於重感情的人真的需要很長時間,短時間內就做不到積極的適應,只是會消極的接受,無原則的妥協,重感情的人一直認為回憶-------只為了最美好的期待。 

  面對不得不離去的結局,重感情的人,註定極度感傷,重感情得人每次張開雙手,掌心向前,左右搖擺着,那不是輕鬆與快樂的象徵,而是心痛,是離別心酸的味道,有時候真的希望生命不再離去,當我從茫然中醒過來時才發現這一切是多麼的遙不可及,每當在深秋季節,我一個人站在光禿禿的黃土地上,望着殘留的落日,身後飄着縷縷青煙,連小鳥都不會落在這片沒有生命的土地上,只是撲棱一下從我身旁飛過,而我呆在這片土地上,顯得更加孤獨,所以我帶着我的感傷悄悄地離開這塊田野,只為了不讓它們看到我而更加感傷,所以重感情的人,有些時候,哪怕只看到一片雲彩,一片落葉,一棵孤零零的小草,或聽到一些節奏比較平緩的音樂,心中會有落淚的渴望,會有一種想哭的衝動,也許這就是重感情的人的是釋懷方式吧,重感情的人大多在生活中扮演着一個“沉默”的角色,享受着安靜與孤獨,在沉默中靜靜的遙望,卻永遠望不出什麼,只會又一次迎來感傷,同樣重感情的人也會在打鬧和瘋狂中忘記自己的存在,讓感傷化為萬縷情絲,在時間中升華,不會去在乎結果,同樣這也是一種釋懷的方式。 

  生活中懂得默默地關懷和呵護他人,更有細膩情絲,同樣比較有愛心,默默奉獻的人,莫過於重感情的人,他們容易笑,同樣又容易哭,牽挂與擔憂永遠停留在他們心中,無論有多遠,有情永遠都不會覺得天涯很遙遠。 

  重感情的人,有時候可以扮演一個孩子,只懂得哭泣,有時候可以扮演成一個人,只懂得關心,他們的心如水一般,清澈一生,重感情的人永遠比他人受到的傷害要多,但是他們會承受,所以他們很幸福。 

  有不能說的秘密,同樣也就會有說不出的愛,有些愛真的說不出口,它堵就在嗓子眼,也許說出會傷害到他人的心靈,即使熱淚再流,倍加思念,我們也只會壓心底,因為我們早以習慣了這種承受,生活中我們可以原諒許多人,只因為我們知道明天是嶄新的一天,當我們經歷了風雨之後,迎來成功和進步時,又一次熱淚涌下,想和他們分享喜悅,只因海內知己的天各一方,只因為我們不想再去打擾罷了。 

  我們只好依在某個角落裡,默默的再一次遠望。



重感情的人 標籤:感情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 親情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