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思念的心500字作文

思念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葉浮萍歸大海,人生何處不相逢。她走了,但她的笑卻永遠在我心中,不會走……

  至今我的房間里都擺着一把檀香扇。一直散發著濃郁的檀香。這把檀香扇是她臨走時送我的。我還是沒能親自送她走。又是我的很恨我自己,因為我確乎是把她的樣子都忘了,我的腦海里只映着她模糊的影子。說起來,我們從來沒有一起拍過照片,所以以致至今只有那把檀香扇能見證我們的一切,當然了,還有我的心。

  幾年前,我們手牽手一起逛街,帶着最燦爛的笑容游西湖。當時的時光多麼美好,難以忘懷。我們在同一所學校上學,我們的家也離的很近,連五十米都不到。我們每天一起上學、放學,一起寫作業。那時學校的歌唱比賽,我們也一起參加。

  這些美好的記憶始終保留在我的腦海里,永遠都不會變。記得他剛走的那天晚上“當時明月在,曾照彩雲歸。”我倚在門上,腦海里又浮現了她的身影。我一邊望着明月,一邊抽噎。

  那一天,我知道了她要走的消息,便去送她。我在路上祈禱着火車能等我去和她道別,可是當我奮力車站時,火車已經開了。我看着火車在我面前越來越小,直至不見為止。不知過了多久,我每當想她時,有十分無奈。就好比詩人晏殊說的:“欲寄彩筏兼尺素,山長水闊知何處。”

  我的好朋友,你到底在哪裡?

  紅楓飄到了我的手中,思念在心底泛起漣漪,被淚水打濕了的衣襟。

  浙江杭州餘杭區良渚三小新星校區六年級:鄧言媚



思念的心 標籤:思念的味道作文 我懷念的作文 我最想念的人作文 信念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