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思念的淚水500字作文

思念的淚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五年的光陰過去,我們要離開母校而轉學了,大家都依依不捨,畢竟相處了多年了。天空顯得格外地藍,太陽也顯得格外地明亮。太陽的光輝普照着大地,照耀着母校。老師和我們坐在教室里,老師教了我們班多年,我們師生的感情都很深,他的臉上明顯增添了一些皺紋。他對我們說著說著,就悄悄地流下了眼淚,不停地用手去擦紅紅的眼睛…… 

  在這五年的時間裡,老師為了我們而熬夜備課,辛勤地指導我們。調皮天真的我們在他的教誨下漸漸地長大,學了許許多多的知識。師生情深似海,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在我的心目中,你永遠是我的好老師。在這離別的時刻,我們應該對老師說:“謝謝您,親愛的老師。” 

  在學校里,我與同學們互相幫助,互相學習。有時,我們都回犯些小錯誤,也鬧過彆扭,當最後還是和好了,因為我們都是好朋友嘛!在我們泄氣時,同學們不都相互鼓勵嗎?當我們破解難題時,不也是同學們一起來解決嗎? 

  母校大門外,涼風習習,太陽溫暖地照耀着大地。啊!老師,你用辛勤的汗水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啊!同學,謝謝你們在我泄氣時對我的鼓勵與安慰,我們的友誼我永遠不會忘記!俗話說得好: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當我回憶起母校與老師同學們時,我彷彿看到了他們在對我微笑。謝謝你們,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我,悄悄地轉過身,留下了眼淚……

思念的淚水 標籤:思念的味道作文 委屈的淚水作文 將軍的淚水作文 我的淚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