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叔叔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叔叔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敬愛的叔叔:

  您好,好久沒和您聯繫了,我很想念您,您已經有好幾年沒來江門!也許,您還在抱怨江門的管理不夠科學,嚴謹,建設不夠氣派,落後。但這隻不過是江門的舊貌而已,現在,江門出現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高樓大廈星羅棋布地拔地而器,各種娛樂設施紛紛落成,還轟轟烈烈地在蓬萊公園舉行城市規劃大討論,市民都踴躍參加,說些不足,使江門日新月異,描述出一幅新美圖。

  對了,忘記向您介紹名揚天下,傳遍大江南北的小鳥天堂,一顆名叫“雀墩”的榕樹獨樹成林,小鳥那靈動的身姿,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的身影,在小鳥天堂隨處可見。小鳥們無拘無束,常在樹上搭窩建巢。附近村民以樹為尊,奉鳥為神,“小鳥天堂”這個名字,早已像榕樹一樣紮根在每一位江門市民的心坎里,讓人覺得無限親切,和藹。當我看到人與鳥和睦相處,互相愛護,互相關心的景觀時,我的心中充滿了無限感慨,不禁為這壯觀,有着親和力的景象所陶醉,禁不住放聲歌唱,歌頌起小鳥天堂來:啊,小鳥天堂,你是我們五邑僑鄉人們的驕傲,我們為你感到自豪。

  除了小鳥天堂外,還有很多景觀可供欣賞,我的生活也融入到這美麗的江門來。叔叔,如果您來到江門,一定會覺得您的每一天會過得更充實。您有空時可以來到“十佳文化廣場”——東胡廣場里漫步,欣賞那充滿激情的歌聲,走進這充滿醉人風情的綠色長廊里。在雙休日里,您可以來到書海般的購書中心,汲取養分;也可以來到梁啟超,陳白沙的紀念館,了解江門的文化源流,體會到江門着厚重的風情。

  江門美,人更美。叔叔,您隨處可見江門市民那親切友好的笑容,那不斷奮戰的執着的精神。

  叔叔,聽了我對江門的介紹,是不是想來江門做客?心動不如行動,我會做小導遊,帶領你去領略那獨特的僑鄉風情。

  祝 萬事如意

  您的侄女

  2006年9月19日

給叔叔的一封信 標籤: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作文 《湯姆叔叔的小屋》作文 湯姆叔叔的小屋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