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有個雙月節900字作文

我想有個雙月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試着把兩個“月”字拼在一起,不就是一個“朋”字嗎?而我們最常用的一個詞就是“朋友”。雙月節有另一個名字,也就是“朋友節”。其實友情也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能忽視它。

  對於我而言,朋友就等於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缺少了它,我的生命將變得毫無光彩,所以我想有一個這樣的節日。

  友情是除了親情之外另一個永遠伴隨着一個人一生的感情。當你遇到煩惱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應該是朋友,朋友是你最好的傾訴對象。朋友會耐心地聽你講述着你的心事,絕不會像父母一樣打斷你的長篇大論。他們臉上總是帶着甜甜的笑容等你說完,然後,幫你分析着你的困惑;幫你解答着一個又一個的難題;幫着你出一些妙招,卻沒有一點怨言。對此,我會樂此不疲。每當要分別時,總覺得時間飛逝。每次交談完,我總感覺自己又“成長”了不少,我會把自己的心得,記錄在一個小本子上,作為“成長錄”。

  有人說:“現在哪會有這樣好的朋友呢?”這樣的朋友確實屈指可數,絕不會超過你一雙手的手指頭。因為現在的人都會對身邊的人留個心眼,我不得不用四個字來形容“人心險惡”啊!可我卻格外的幸運,因為我有一群無話不說、無所不談的好朋友。有人問我說:“你的朋友怎麼這麼多呀?”我想應該是我把每一天都看成是雙月節了吧。

  我希望有雙月節這樣一個節日,是因為在這一個節日里,每一個人都有機會結識更多的朋友,對身邊每個朋友會有更深的了解,讓每一個人都為自己擁有更多的朋友而感到高興,我們還可以互相送禮物,當做見面禮。這個節日還能讓朋友之間的友誼更堅固、更牢固!

  現在的人們都住在單元樓里,很少會和鄰居談一談,有的甚至連鄰居叫什麼名字,家裡有些什麼人都不清楚。記得我小的時候,住在老式居民房。白天,時常跑到鄰居家裡玩;中午,吃過午飯,就搬個凳子到鄰居家裡看電視,雖然家裡有電視,但總覺得氣氛不一樣;下午就在院子里和一群小夥伴東跑西跑;晚上,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在庭院里和鄰居們拉拉家常,感覺就像是一家人。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請珍惜你們身邊的朋友,更要珍惜你們在一起的日子,讓每一天都是雙月節,雙月節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六年級:宋江雪



我想有個雙月節 標籤:我想有個家作文 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