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想有個認錯節400字作文

我想有個認錯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任何改正都是進步”每當這句話響起在我的耳邊,我就會想到:人難免會犯一點小錯誤,但是大多數的人不把這一點小錯誤放在眼裡,所以我想把每年的 6月10日 設為認錯節,讓大家有一個反省自己,改正錯誤的機會。

  這天,大家都戴着紅色的認錯帽,穿着紅色的認錯鞋在新建的認錯大廳里,有序地走上認錯台講述自己一年中所犯下的錯誤。

  第一個上台的是我爸爸,他誠懇的對大家說:“我呀,對孩子的教育有時太粗暴,鼓勵少,批評多,影響了小孩的積極性,所以在以後的教育當中做到嚴而有度,教而有方……”爸爸的話音剛落,台下就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小趙的奶奶邁着穩健的步伐走上講台:“對孩子我是溺愛過度,都12歲了,做作業還要我陪着,吃飯還要我喂着,睡覺還要我看着,這些都不利於小孩的健康成長,以後我一定要改正……”

  今天上台 認錯的人可真多,有王笛遠的爺爺,有劉翊的媽媽,還有謝靈蘊的妹妹,就連幼兒園中班的小朋友都上台認錯呢!

  今天的認錯節就在這和諧的氣氛中結束了,此時我感到每個人的心靈是那樣的美好和純真。



我想有個認錯節 標籤:我想有個家作文 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