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給革命烈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給革命烈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敬愛的革命烈士們:

  你們好!

  你們是我們心目中的英雄,在哪個歲月里,你們用自己的生命和鮮血去捍衛自己國家的尊嚴,敵人的魔爪對你們進行的慘無人道的折磨,78年前你們永遠離開了自己生活的這片沃土,你們成為了守護這個城市見證這段歷史的英魂,你們的熱血灑在我們現在的腳下的這片土地,深深的融入了泥土你們就是這個城市的守護者,你們的血滋潤這個城市讓它不在擁有那麼多的傷疤,流淌着的秦淮河水分佈在這個城市的各個地方,就如同你們流淌的滾熱的鮮血,養育着保護着這個城市。一場屠殺讓這個城市暗淡,可是因為有了你們這些革命烈士,這個城市沒有亡,他依然屹立着,我們的家南京那個曾經傷的很重的家,那麼經歷過南京大屠殺現在依然充滿活力的家。

  雖然我沒有經歷過那段歷史,很多信息都是從老人和網上得知的,但是我可以想像的出來當時敵人是多麼的喪心病狂,30多萬人就這麼被殘忍的殺害了,難以想象的畫面,橫屍遍野,馬革裹屍都沒有,一條條人命就這樣沒有了,暴露的屍體就這樣躺着,無聲的指責着侵略者們犯下的罪行,破敗的房屋、衝天的大火、到處都是人們的哭喊聲。讓人心疼的場景一幕幕的在我的腦海裡面浮現,那種失去親人失去家園的疼肯定是痛徹心扉的。我知道你們肯定已經盡了全力,因為這是我們的家我們城市是生我養我的地方。再努力甚至沒了生命都沒有把敵人打敗,我相信你們肯定心中充滿的不甘,眼中肯定含着淚,注視着這個城市,不想放棄。金戈鐵馬,你們已經是英雄了,你們用自己的生命詮釋一個人對於國家的愛。持續6周的屠殺,生命就這樣一個個逝去,普通百姓、革命烈士就這樣離開了,侵略者們的行為已經不是人道可以做的出來的。你們當時恐懼過么,你們害怕自己就這樣死去么,我想你們不會,你們會用自己堅定無畏的眼神看着他們,不屈服,用自己的生命去做最後的戰鬥,也就是你們這些革命烈士我們才可能擁有現在的一切。你們永遠都是我們這個城市的英雄。

  國家沒有忘記你們,黨沒有忘記你們,人民也沒有忘記你們,我們為你們建立雨花台烈士陵園,讓你們的英魂不會感到孤單,我們會記住你們受苦日子,為你們祈福為你們的行為讚揚,為你們我們會全城默哀,你們是我們心目中的英雄,為了我們現在這種幸福的生活做出來巨大的犧牲,我們會永遠銘記你們,3573個南京革命烈士,你們家永遠都在南京,我們一起守護者我們的家我們的南京。

  此致敬禮

  一名學生

  2015年5月13日

給革命烈士的一封信 標籤:革命烈士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