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的人,愛我的人600字作文

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我的人,我愛的人。 

  您,是一縷快活的清風,我是炎熱的大地,您將涼爽的風兒拂過了我;您,是一顆初生的朝陽,我是朦朧的村莊,您將明亮的光芒照向了我;您,是一捧清涼的珍泉,我是乾渴的莊稼,您將甘甜的清水滋潤了我。愛我的人,我愛的人——媽媽! 

  那憔悴的臉孔刻印下的累累皺紋,是您與殘酷歲月抗爭后的戰果;那爬滿發梢的絲絲白雪,是您對時間老人不滿的見證。還有那粗糙蠟黃的容顏,將一個美麗女人的基本毫不留情地抹殺了。您已失去了往日的綽綽風采,而您又用磅礴的愛絲毫不留地給予了我! 

  一個春風習習的下午,媽媽買來兩盆還未發芽的小盆子。對我和哥哥說:“你們誰要是能讓盆栽長得最大,我就達成他一個心愿!”可是我根本沒有精力照顧它啊!我的心暗暗地想,就決定不管這盆栽了。 

  一個季節過去了,但我驚奇地發現:哥哥的盆栽雖長得很好,可我那沒有澆灌過一滴水的樹苗卻也毫不遜色,甚至還開出了美麗的花朵呢!理應的,我也得到了實現一個心愿的機會。 

  在寒風凜冽的深夜,躺在床上看書的我忽然口渴了,想到客廳喝水,於是就躡手躡腳地走向客廳,生怕吵醒別人。可忽然發現陽台外立着一個模糊的黑影,嚇得我一連退後好幾步。“鎮定、鎮定”我做起了自我安慰,但濃濃的好奇心牽引着我一步一步地靠近那黑影。乍地一看,那是——媽媽!她似乎正在往我那盆盆栽里澆灌着什麼…… 頓時,我的眼前一片蒙?。 

  那是我愛我的人,也是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標籤:我愛我的爸爸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