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愛的人500字作文

我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很久很久以前,有人告訴我,愛我的人,必定為我操勞一生,而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是誰?他們為此操勞一生,沒有怨言;愛我的人是誰?甘願把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給我;愛我的人是誰?每當在我難過時給予我最溫暖的港灣。為我操勞一生,沒有怨言,甘願爸爸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給我的是,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等我期末考試考第一,你就給我買手機好不好。"我跑到正在看電視的爸爸媽媽面前開心的說道。"好,等你考第一了就買。"

  我在學校努力學習,認真聽講,期待着考第一,這樣就能得到手機,而最後的結果是,我如願考得第一,拿着卷子以及獎狀到家時。"爸媽,你看,我期末第一。"我開心的在他們面前蹦來蹦去內心也在期待,"好棒,那今晚給你做好吃的,獎勵你。"媽媽拿過獎狀看了看,對我說道,"你不是答應,我考第一就給我買手機的嘛?"媽媽愣了一下,似乎忘了之前答應我的。"你還小,拿手機影響學習。"爸爸說著依舊看着電視。"我都初二了,我班同學幾乎都有手機了。"

  "那是他們,你好好學習,畢業了就給你買。"

  "騙人,說話不算數。"我氣憤的扭頭就走,用力甩門,那一刻,我討厭他們。因為他們的說話不算數。

  而今天,我升入優異的高中並且開始住校生涯,而這一刻,我開始想念他們了,想回到家裡,跟他們在一起,因為那是我的親人,並且也是我愛的人。

  很久很久以前,有人告訴我,愛我的人,必定為我操勞一生,而我愛的人,註定是爸爸媽媽。

我愛的人 標籤:我愛的人作文 誰是最可愛的人作文 最可愛的人作文 一個可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