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星星沙的傳說800字作文

星星沙的傳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雨神有一個非常非常美麗的女兒,她愛上了只見過一面的星之子。至那次相見過後,雨之女就再也沒有見到過星之子。牽腸掛肚的思念讓她鼓足了勇氣走進星星王國,去尋找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終於,在宇宙之顛,讓她找到了傾心以久的他。不久,星之子也愛憐上了這個美麗善良的女孩子,他們墜入了甜蜜的愛河之中。可是天界是不可以戀愛的。當雨神知道這件事後,勃然大怒,不準自己的女兒再與星之子見面。要知道愛情的力量多偉大?!當然是誰也分不開他們的。於是他們決定離開天界,可他們知道雨神是不會輕易放過他們。雨神是掌管水域的天神,每一滴雨水都是他的眼睛,只要她下令,雨水便可輕而易舉的找到他們。所以他們絞盡腦汁想出了一個辦法,就是兩個人分別化成星星和雨水結合在一起,幻化成了一顆顆極小極小亮晶晶的星星,分散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這樣,他們的心就緊緊的聯繫在了一起,而且可以躲過雨神的眼睛。雨神畢竟是眾水之首,他又怎會不知他們那些小計量?於是,一個漆黑的夜晚,空氣中還不時的刮著陰森森的寒風……就是在一天夜裡,雨神調動了所有的水域,去追捕那些極小極小的星星。整個世界頓時瓢潑大雨,幾乎所有的小星星都被雨滴一一搜捕出來,只有餘下很小很小的一部分沒有找到。它們落在了沙灘上,溶進了細細的沙子里。因為結合后的小星星本身就具有一些水分,所以時間一久,星星與細沙便巧妙的融合在了一起,也便形成了大家口中所說的星星沙。有的人認為餘下的星星沙是幸福的象徵,至少這些星星沙也是他們唯一幸福的結合,愛的見證。所以,有關於星星沙的說法也有兩種:一種是說得到了星星沙的人可以得到真正的幸福;而另一種則是把它稱為‘雨夜裡的星星沙’象徵著不祥,擁有它的人將會永久都得不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聽說是紫色的、亮亮的、還會一閃一閃的,真的就像星星一樣,好漂亮呀!但誰也沒有見過那個發現星星沙的人,也沒有人在海 邊再次見到過星星沙。可大家卻十分相信這個傳說,因為在他們的觀念中依稀有着傳說中的印象,所以大家寧可抱着一線希望去尋找真正的星星沙,渴望擁有它帶來幸福,也不願相信那只是一個美麗的傳說。哎!我也好想見一見呢,哪怕不能擁有也好啊!

星星沙的傳說 標籤:年的傳說作文 重陽節的傳說作文 光的傳說2作文 光的傳說3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