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樂趣的作文500字作文

樂趣的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樂趣,似春風帶來歡樂;樂趣,無處不在。讀書是一種享受,是一種樂趣,莎士比亞曾經說過: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這顯然說明了讀書的重要性;當生活失去陽光,當鳥兒失去翅膀,那宇宙將會黯然失色,世界將不再精彩……

  當我拿起《你好,舊時光》上冊時,就覺得這本書很吸引我,光是書名,就使我入迷了,童年是美好的,可惜我記住的事不多,屈指可數,不過,《你好,舊時光》能讓我尋回童年的影子,一翻開書,我再一次地入迷了,我為主人公餘周周和奔奔的友誼感到欣喜;替余周周與奔奔之間的誤會感到緊張……

  縱使媽媽叫我吃飯時,叫了好幾聲都沒聽見我的回答,連忙過來看看,而我卻沉迷於書中,媽媽又叫了我一聲,我才緩緩從書中走出來,在吃飯時,我魂不守舍,其實是在仔細回味書中的畫面,媽媽看到我這樣,說:“XX,再不好好吃飯,我以後就只讓你看20分鐘的書”聽到媽媽的威脅,緊張,於是趕快吃飯,然後又屁顛屁顛地跑去看書了。讀書確實也有讀書的樂趣,可是如果過於沉迷,結果只會適得其反,我必須控制住自己,

  書雖不是萬能的,卻能讓人感到歡樂與憂傷,這就是書的魅力。書是我們最好的朋友,伴我們成長,叫我們做人,“書中自有黃金屋”讓我們發掘出更多的黃金吧!

  六年級:_初夏夏淺



樂趣的作文 標籤:有趣的作文課作文 有趣的作文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