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節有趣的作文課600字作文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叮呤呤”上課鈴聲響了,我疾步走進教室,抬頭一看,唉!又是作文課,我的神情立刻變得沮喪起來。

  只見語文老師拿着黃、綠、白三個盤子和黃、綠、白三種顏色的紙走上講台,和顏悅色地說:“同學們,我們來玩一次遊戲吧。”說完,老師讓各小組的組長把每種顏色的紙分別發給組員。發好后,老師讓我們在綠色紙上寫同學的名字,在黃色紙上寫同學在哪裡,在白色紙上寫同學在幹什麼。

  寫好后,讓我們把紙對摺,再按照三種顏色放入三種不同顏色的盤子里。然後老師搖晃了一下,然後叫我們把三種顏色的紙按照綠、黃、白的順序,把它們拼成一句話。我拼的句子是:邱文陽在女廁所里睡覺,剛說完,全班同學都鬨笑一堂。范思宇拼到的是:尹翎雪在瀑布爬山,全班笑得更厲害了。最厲害的是劉夢璃拼到的:譚智超在超大的微波爐里跑步。

  等到我們安靜以後,老師問我們:“同學們,在這次遊戲中,你們懂得了什麼?”同學們都耷拉着腦袋,你望我,我望你,誰都不想回答。這時,學習委員夏雪晴說:“這次遊戲讓同學們玩的很開心,也告訴我們:寫作文,一定要用詞搭配準確,否則就會鬧出笑話。”老師讚許地點了點頭,說:“沒錯,就如學習委員所說的,只有用詞恰當,才可以寫出好的文章。”同學們聽了,一個個若有所思。老師又說:“這次的作文,大家就以‘一次有趣的作文課’為題目,寫一篇文章吧。下課!”

  在這節語文課中,我們每個人都很開心,不僅開心,還受到了啟發。

  東莞黃岡學校六年級:劉肖睿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 標籤:一節有趣的作文課作文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作文 有趣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作文